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动态
121027:2012年“研究生杯”篮球赛开赛,校领导出席开幕式
[来源: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作者:张大朋]

文章来源:http://www.jnu.edu.cn/news2_detail.html?newsPath=1/W_5036_116948

10月27日上午,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组织承办的2012年“研究生杯”篮球赛开幕式在附中篮球场举行,林如鹏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研究生院、研工部负责人及部分学院领导参加开幕式。

    林如鹏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研究生的健康成长、开心生活,与学术进步、素质提升同样重要,学校积极开展包括篮球赛在内的丰富多彩的校园学术文化活动,就是要为研究生们提供多样化的交流和互动平台,促进大家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开幕式上,来自经济学院、华文学院及“1758”协会的研究生啦啦队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最后,林如鹏副校长与郑文杰执行院长、卢远部长一起为比赛开球,标志着本届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篮球赛,17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单独或联合组队,派出16支男队、15支女队共31支队伍参赛,约两百余名男生和一百余名女生将在赛场一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2-10-31} 访问人数: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