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动态
120615我院组织开展研会骨干及助管专项工作总结活动
[来源: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作者:张大朋]

6月15日下午,我院组织部分研会骨干及助管一行约60余人,前往南沙湿地公园,开展2012专项工作总结活动。参与的研究生,均作为工作人员,参加了527的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及69日的成人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
 

    在素质拓展活动中,同学们分成四个小组进行了互相了解,在参与活动中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在总结会上,古伟芳部长对研会和助管两支队伍一直以来积极参与我院的各项大型活动表示了肯定,史学浩副院长对两场考务中同学们的表示进行了点评。

郑文杰院长在发言中希望研会骨干和我院助管两支队伍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在全面提高自己各项素质的同时,为我院的各项大型活动做出更多的贡献,也表示我院会继续落实对两支队伍“在培养中使用,在使用中培养”的理念。

 

[发布日期:2012-06-20} 访问人数: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