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动态
120327我校研究生辅导员集体赴华南农业大学调研
[来源: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作者:张大朋]

327上午,研工部古伟芳部长带领我校13名研究生辅导员,前往华南农业大学进行工作调研,受到华农研工部蔡茂华部长的热情接待。华农研工部老师及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参与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蔡茂华部长首先介绍了该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基本概况、管理体制、队伍建设以及研究生德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创新举措。随后,华农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分别就提升研究生学术水平、强化班级建设、增强党支部作用、配备人生导师、把握心理动态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工作经验和有效措施。

    暨南大学古伟芳部长对华农同行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应进一步加强各高校研究生思政队伍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不断加强研工队伍工作能力和丰富研究生德育工作载体。

 

 

 

[发布日期:2012-03-31} 访问人数: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