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会通知
210409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暨南大学优秀学院研究生会评选的通知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各学院研究生会:


        为更好发挥研究生会在服务广大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的作用,激励各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提高各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效率,现举行本年度优秀学院研究生评选,对表现突出的学院研究生会进行表彰。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方式

按学院自荐、校研究生会审核、校院两级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及各学院代表考核、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批流程进行。


二、评选范围

我校各学院研究生会。


三、奖项设立

评选“优秀学院研究生会”及“最具突破奖”。


四、评选程序

(一)填写评审表。各学院根据《暨南大学优秀学院研究生会评审表》(参见附件)填报相关事项,并于42518:00提交材料至校研会综合事务部


(二)校研究生会审核。校研究生会将对各学院提交的申请表进行审核,根据各学院日常考核的情况,按照《暨南大学优秀学院研究生会考核办法》(参见附件)进行评分,最后根据总得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名。


(三)学院研究生会工作展示,优秀学院研究生会评选。校研究生会将于5月(具体日期另行通知)召开优秀学院研究生会评选大会。


(四)校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议审核、学校审批。


(五)结果公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面向全校公布评选结果,并进行表彰。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综合事务部杨妍妍同学 18845113991


 


暨南大学研究生会

202149

  

附件一:2020-2021年度暨南大学”优秀学院研究生会“评审表.doc

附件二:暨大优秀学院研究生会考核办法.docx  

 

[发布日期:2021-04-09} 访问人数: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