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研工速递
(生科)战“疫”有我|强化研究生骨干防疫责任感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为认真落实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将相关工作落实落细,发挥学生骨干力量,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2022年4月7日晚,学院召开研究生骨干“线下+线上”交流会,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及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钟逸嘉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党中央及广东省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他说到目前形势同学私自外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他呼吁全体学生骨干率先带头起模范作用,提高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人意识,团结全院同学一道齐心协力、共克时艰,遵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纪律要求。



图片



    紧接辅导员传达了《暨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南(第十二版)》、《暨南大学关于师生违规出行涉疫事件处理原则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讲解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的形势特点,希望同学们能做到“非必要不外出”,确有需要外出可提前与导师、辅导员进行沟通申请。同学们如果有问题或困难,可以及时找导师、辅导员交流反映,同时鼓励同学们着眼长远,把主要的时间精力都放在学业科研和能力提升上。


    本次疫情防控教育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为抓实抓紧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做了充分准备,相信我们团结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访问人数: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