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研工速递
(生科)我为同学办实事|共享雨伞,为你遮风挡雨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生科院——‘我为同学办实事’

共享雨伞

为你遮风挡雨  赠你伞下晴天


生科伴你,风雨同行





4月23日的那场大雨,你还记得吗?




大雨倏尔倾盆,你是否因没带伞困在实验室而发愁呢?你是否会烦心刚洗好的头发遭遇被雨浇的惨状呢?是否又一次选择冒雨前行被大雨支配而变成了浑身湿漉漉的“落汤鸡”?又或是被突如其来的倾盆大雨挡住了出行的脚步而站在屋檐下静待雨停呢?


图片
图片


为深入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满足师生们的日常需求,方便大家的日常出行活动,生科院研究生会在学院一楼为各位师生提供生科人的专属雨伞,希望生科小鹿雨伞为大家带来最暖心的关怀。以后突然下雨,忘记带伞也没关系啦!生科院共享雨伞在每一个雨天伴你前行~

图片


图片



 伞下有情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借用雨伞记得扫描雨伞放置架上方的借用登记表哦

随取随用,及时归还


让更多人享受到生科专属的伞下晴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共享雨伞放置地点:奥园楼一楼门口右侧




图片
图片

我们共享的不仅仅是一把小小的雨伞,更是为便利师生生活共同付出的心血。大家要主动爱护雨伞,用后及时归还。共享雨伞,遮挡的是风雨,传递的是爱心,撑开的是诚信。相信生科院的每一位学子都能做好爱心共享雨伞的爱护者和守护者,将这份温暖持续传递呢?

 

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访问人数: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