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研工速递
[新传]“羽”乐无穷 | 暨南大学2022“师生杯”羽毛球赛完美落幕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明媚五月,师生并战

热血球场,“羽”乐无穷



为响应国家体育强国的号召,加强各学院之间的联系和加深师生间的交流,我校举办了2022“师生杯”羽毛球赛。近日,“师生杯”完美落幕,赛场上,老师和学生一起挥洒汗水、并肩作战,在一轮轮竞技中感受着运动的魅力,增进了彼此的默契
 
羽毛球比赛前,我院师生在邵逸夫体育馆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训练,训练期间同学们风雨无阻、不畏艰难,团队经过磨合之后也配合得越来越默契。

此次“师生杯”我院共参与了两天的比赛。第一天第一轮比赛中,我院的亮眼表现便收获了现场热烈的掌声。第二轮,在局势不利的情况下,男双奋起追击,连续挽救5个局点完成了逆转。第三轮中,龙思思老师表现突出,在混双对战过程中扭转了局面。三轮焦灼的对战后,我院在第四轮以3:0实现了速胜。


14日赛程结束后,我院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
 
在15日举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我院以0:3落败于管理学院。虽然未能夺魁,但此次比赛依旧充分展现了我院老师和同学们的风采,激发了师生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时光,相信这次经历会成为师生们五月记忆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生参赛名单公示


2020级 陈崴骏

2021级 黄健航

2021级 赵怀远

2021级 郭子扬

2021级 余安迪

2021级 朱琳琳

2021级 卢凯欣

2021级 钟   艺

2020级 刘   聪

【以上公示作为“志愿集体活动”加分的依据。】


[发布日期:2022-05-27} 访问人数: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