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会新闻
220312暨南大学研究生会摄影培训——走,一起去华农看樱花吧!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为了进一步提高研会成员的拍摄经验与技巧,学习摄影设备的使用,提高对构图认知理解2022312校研究生会组织宣传骨干前往华农进行摄影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研究生媒体中心负责人向成员详细讲解了构图的理论,拍摄技巧,展示新设备的使用并强调相关注意事项。理论学习后,每个成员在专业的指导下开始实践操作,通过探寻华南农业大学校园的每个角落,寻找最佳拍摄角度,激发拍摄灵感具体实践中形成更好的摄影思维构图视角。

通过这次华农之行摄影培训,研会同学们用相机记录美景,用心灵感知美丽,不仅丰富了拍摄经验,还加强了研会内部成员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友情


[发布日期:2022-03-13} 访问人数: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