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动态
190912党委研工部组织研究生中秋座谈慰问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9月12日,党委研工部组织研究生代表在行政楼441会议室,开展中秋座谈活动。研工部部长卢远、研工部负责老师及15名来自不同学院的研究生代表参与座谈会。

卢远向同学们表达了中秋佳节的祝福。他提到,希望通过本次座谈,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聆听同学们的心声,尽全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给同学们带去更多的关系和温暖。他寄语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始终保持自信昂扬的姿态,自立自强、努力拼搏,争做品学兼优的表率,做知恩感恩的践行者。卢远还向同学们发放中秋慰问品。

学生代表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与老师们交谈学习、生活、就业、家庭、未来规划等情况。

近几年来,我们国家研究生资助体系不断完善,对学生的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学校也在不断推进研究生精准资助,通过多种方式让同学们能够得到更多的关心和温暖。

                                               卢远与同学们座谈

[发布日期:2019-11-14} 访问人数: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