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动态
190918张宏副校长带队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918日晚,副校长张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卢远及相关学院领导老师分别到石牌校区、番禺校区走访2019新生寝室,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到校情况,并送去生活慰问品。

张宏、卢远带队走访了学生宿舍12栋、周转楼、真如苑等研究生新生入住的宿舍。张宏向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询问他们家乡和本科院校的情况,来到广东是否住得习惯,是否选好导师,在学习与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并勉励他们一定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在研究生阶段要继续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对于有家庭困难的新生,领导老师们详细介绍学校的资助政策,并送上爱心棉被。他们还仔细查看寝室情况,提醒学生们注意寝室用电等安全。

为保证考入我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我校每年在新生入学报道时都设立专门的“绿色通道”,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均可凭证明材料,申请缓交学费和住宿费。当天是新生报道的第一天,部分家庭困难研究生新同学通过“绿色通道”顺利办好了入学手续。

张宏、卢远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19-11-14} 访问人数: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