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动态
191030 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培训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2019年10月30日10月31,校园地国家资助贷款培训大会分别在石牌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7和番禺校区学生活动302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老师、中国银行天河支行工作人员及拟申请校园地助学贷款的同学们参加培训。

 负责老师首先讲解申请校园地助学贷款的大致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中国银行广州天河分行经理具体展开培训,给贷款学生详细介绍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申请材料准备,注意事项填写同学们认真听取培训内容,紧随讲解内容核对个人申请材料。中国银行经理现场解答同学们遇到的具体问题和疑问。

 本次培训中还对贷款同学们进行大学诚信教育和普及金融金融知识教育,讲解有关个人征信、金融安全等与他们息息相关的内容,以此进一步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


[发布日期:2019-11-18} 访问人数: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