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130719关于做好研究生教育2013年暑假工作的通知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作者:张大朋]

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管理干部及辅导员,全体研究生:

        2013年暑假已至,为确保大家享受平安快乐、充实温馨的假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大家按照学校《暨南大学党政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暑假工作的通知》(暨办通〔201315号),根据所在单位的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合理安排假期的生活休闲及工作学习,及时返校继续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业。

        二、离校前,请注意做好办公室、实验室、宿舍等场所的防火防盗安全检查,尽量杜绝意外事件发生。

        三、请各位研究生,结合自己的学习进度、科研任务、生活安排及实践计划,与导师与家长协商一致后,合理安排假期内容及日程。

        四、回家返校、外出旅游、实习实践等,务必提前将行程安排通知家人(师长、同学),途中随时保持通讯畅通,注意个人人身及财物安全,确保平安。

        五、暑期天热,请广大师生注意劳逸结合,遵守工作生活学习场所的有关规定,注意人身安全和防火防盗,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六、假期传销、诈骗等活动屡屡出现,请大家保持警惕。如需帮助及时与当地警方联系,并尽快告知学院;

七、严格遵纪守法,维护社会公德,展现良好风貌。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3719

[发布日期:2013-07-19} 访问人数: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