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130708关于下半年研究生三助工作的通知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作者:肖央]

各研究生三助聘用单位:

本学期研究生三助工作已基本结束,现将下半年的研究生三助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还没有提交本学期三助工作总结的设岗单位,请务必于712前将纸质版(签字盖章)交到研究生院党政办公室(行政办公楼424),电子版发送至txiaoyang@jnu.edu.cn未提交工作总结的单位不予批复下半年设岗申请。

2.下半年需要申请助管、助教岗位的单位,请于712前填写《暨南大学助管岗位申请表》和《暨南大学助教岗位申请表》(见附件),纸质版(签字盖章)交到研究生院党政办公室(行政办公楼424),电子版发送至txiaoyang@jnu.edu.cn

3.结合经费情况,下半年研究生助管、助教岗位的审批,优先考虑能够为宁静致远工程服务、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为研究生成长成才服务的岗位。

4.各单位获批设岗数量将于9月初在研究生德育网(http://gsd.jnu.edu.cn/ )上予以公布,每月的酬劳发放名单也将定期公布。

5.下半年获批助教岗位的学院,学院配套经费须在920前完成转账工作,我院将根据各单位转入的配套经费额度核定助教岗位数量。

    特此通知

 

附件:

暨南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申请表(单位填写).doc

暨南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单位填写).doc

 

研究生院党政办公室

                             一三年七月八

 

[发布日期:2013-07-08} 访问人数: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