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130626关于做好本学期末研究生三助工作的通知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作者:肖央]

各研究生三助聘用单位: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即将结束,按《暨南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工作管理规定》,本学期三助工作到630日截止,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为便于本学期三助工资的及时发放,请各单位于75日前在系统中完成6月份工作量考核。并及时对本学期本单位研究生三助工资发放情况进行核实,如有漏发、未发情况的单位,请于75前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情况说明,并附上《应补发工资表》(见附件)。

2、如有需延长本学期三助工作时间的单位,请于75前将延时申请上报到研究生院党政办公室424室。(请在申请中说明延时原因,延时时间及拟聘用三助岗位人数及人员名单,签署单位意见并加盖公章。

3、请各设岗单位做好本学期三助工作总结,于75前将纸质版(签字盖章)交到研究生院(行政办公楼424),电子版发送到txiaoyang@jnu.edu.cn。未提交总结的单位不予批复新学期设岗申请。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党政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六日

附件:应补发工资表.xls

[发布日期:2013-06-26} 访问人数: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