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研工速递
[外语]我院召开硕士科学学位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陈俏君]

为了做好外国语学院本年度硕士毕业和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2013年3月7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于第二文科楼207会议室召开硕士科学学位毕业生座谈会,本次与会人员有外国语学院院长宫齐、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古伟芳、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巫剑峰、研究生工作秘书、辅导员陈俏君以及研三的全体毕业生。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师生交流,缓解毕业生就业和完成论文中压力,并给予毕业生在毕业和就业中以及时有效的帮助。
大会首先由宫院长向给毕业生寄语,宫院长希望大家珍惜毕业前的几个月,同时明确自己的任务,尽可能做到有条不紊地生活学习工作;接着古书记强调了毕业生在毕业前夕应该关注的各种问题,希望同学们主动积极和导师、学院反馈在毕业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困惑,;鼓励毕业生要以积极态度迎接各种机遇和挑战,
 
会议随后进入了自由提问环节,毕业生们踊跃向老师提问,其中有关于档案和户口的去向问题,有关于暂缓就业的疑惑,还有关于三方协议书的效力和毕业前的论文发表等等,宫院长和古书记均一一耐心地回答了大家的问题,并提醒大家在就业的时要认真甄别各类就业信息,谨防就业陷阱,同时要谨慎选择签订三方协议,要诚信就业。
最后,研究生工作秘书陈俏君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毕业安排和毕业流程,不仅让大家清楚各个任务的具体完成时间,也提醒大家要更积极主动地去了解相关信息,顺利地毕业。研究生毕业和就业工作任重而道远,全院师生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整合力量,协调努力,顺利完成我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和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3-04-26} 访问人数: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