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研工速递
[文学]罗衣飘飘,顾盼生姿——模特大赛决赛文学院两位选手喜获三等奖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文学院   作者:冷婧如]

 

 

 

 

 

进入才艺表演环节,众位佳丽纷纷拿出自己的才艺特长,在舞台上进行表演。刘源、曹晓旭同学一展歌喉,优美动听的嗓音博得现场阵阵喝彩;钢琴九级的李雁雪同学因场地限制只能弹奏电子琴,但这并不影响她的发挥,一曲弹唱《安静》,让观众们充分见识了文学院才女的动人风采;彭晓嘉同学则献上热辣动感的街舞,引爆了现场的高潮气氛。真是文院有佳人,貌美艺更精!

 

    第三个环节是服装展示,各位佳丽穿上各具特色的服饰,争奇斗艳,姿态万千。礼服长裙、性感短裙、古典旗袍,佳丽们在服饰的装点下,更加美丽动人。曹晓旭身穿布满花纹的长裙,色彩斑斓,让人感到春天的气息;李雁雪一身黑色短裙,加上背部别出心裁的设计,好身材展露无遗,优雅动人;刘源身着一身粉红色礼服长裙,配上独具特色的发型,惊艳出场,端庄大方;曹晓旭却别具一格,一身黑色裤装加上露肩衬衫,迈着表现力十足的动感猫步,现代时尚。其他学院的选手也同样表现优秀,红地毯上星光熠熠,罗裙飘飘,佳丽们顾盼间眼波流转,风姿绰约。

    最后一个环节,情景表演,各位佳丽也都拿出自己的表演功力一拼高下。

    精彩的决赛进入了尾声,在观众期盼的目光中,主持人宣布了得奖名次。在强手如云、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文学院取得优异成绩,李雁雪同学、彭晓嘉同学因其专业而出色的表演,荣获本次模特大赛的三等奖!同时,也祝贺获得一、二等奖的外国语学院和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至此,本届模特大赛圆满结束,佳丽们的优雅姿态和青春风采,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美丽盛宴,她们的青春靓丽,展现了暨南大学研究生活力飞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余晨  图/余晨)

 

 

 

春天的细雨淅淅沥沥,却也浇不灭暨南学子洋溢的青春激情。2013421日晚,舞动青春、“模”力飞扬模特大赛决赛在蔡冠深博物馆一楼举行。现场张灯结彩,热闹非凡,许多观众都期待着选手们的精彩亮相。今晚,将有十二名选手在这里展示她们的美丽风姿,其中也包括我院的李雁雪、刘源、彭晓嘉、曹晓旭四位佳丽。

总决赛分四个环节,分别是校园风、才艺表演、服装表演以及情景表演。在第一环节中,十二位佳丽身着青春亮丽、充满校园气息的服装,进行红地毯走秀。牛仔外套配棉布裙、白色T恤配背带裤,我院佳丽简洁却富有活力的服装洋溢着浓浓的校园气息,充分诠释了大学生应有的健康向上、朴实大方的气质特点。

[发布日期:2013-04-26} 访问人数: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