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研工速递
[华文]《语言统计的实际操作》——记北京语言大学郭树军研究员莅临华文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华文学院   作者:王圆圆]

2013418日,北京语言大学语言测试资深专家郭树军研究员于华文学院办公楼811做了一场“语言统计”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目的是培养老师和同学们对SPSS软件的具体操作能力。郭树军研究员分别就“描述性统计”、“相关分析”、“t检验”、“单因素方差分析”和“双因素方差分析”五个方面进行讲解。郭树军研究员为大家做出细致的示范,在场的老师和同学认真进行实际的上机操练。

 

 

在讲座过程中,郭树军研究员耐心回答老师同学的问题,纠正操作上的错误,使大家基本掌握了SPSS的使用方法。

 

                                           华文研究生会  高梦舒

[发布日期:2013-04-25} 访问人数: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