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研工速递
[一临] 我院研究生出席IFSO亚太区大会并发表演讲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作者:麦壮炼]

 

2013年国际减重与代谢外科联盟亚太区大会(IFSO-Asia Pacific Chapter Meeting)201341013日于台湾高雄隆重举行。此次国际会议邀集亚太地区各国减重及代谢病专科权威分享相关领域之最新发展与研究。我院副院长、暨南大学润良微创外科研究所所长、IFSO会员、著名微创外科专家王存川教授获邀出席并作为特别嘉宾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有超过150场专题讲座、手术录像及海报展示,我院有两篇学术论文被大会收录,王存川教授指导的2011级硕士研究生杨华代表王存川教授出席了会议,并用英语作现场专题报告,与亚太地区的减重与代谢外科医生互相交流学习,向专家们展示了以王存川教授为首的微创外科团队在减重与代谢病外科的成果,现场专家们反应热烈,对我院减重与代谢病外科给予高度评价。

 

报告论文包括:

(1) Treatment of Chinese super-super obese patients (BMI60 kg/m2) by LRYGB.

(2) Analysis of causes and options of revisional bariatric surgery.

外科学专业2011级硕士研究生杨华在会议上作专题报告

 

 

会议证书

 

 

国际减重与代谢病外科联盟(IFSO)简介:

国际减重与代谢外科联盟(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for the Surgery of Obesity and Metabolic Disorders, IFSO)于1995年在瑞士成立,是一个由全球各国减重与代谢外科医生联合组成的国际组织,旨在为肥胖患者提供最佳的外科治疗。目前总部设在意大利,有超过50个官方会员国,地位举足轻重。该组织每年都会举办世界性的学术大会,各国专家面对面交流,交换最新的技术和研究进展。IFSO亚太区分会于2008年成立,是IFSO的四大分会之一(其余三个为欧洲、北美洲、拉丁美洲分会)。

 

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

二○一三年四月二十四日

[发布日期:2013-04-24} 访问人数: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