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研工速递
[生科]愈踢愈勇,我院研究生足球队赢得“研究生杯”八人制足球小组赛两连胜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作者:徐磊]

愈踢愈勇,我院研究生足球队赢得“研究生杯”八人制足球小组赛两连胜

201342021日,2013年“研究生杯”八人制足球赛在田径场副场展开小组赛前两轮的较量。我院派出由研一、研二、研三、博一研究生足球爱好者组成的豪华阵容,分别以3:23:0战胜小组赛前两轮对手,以小组赛两连胜的优势,提前锁定八强赛入场券。

20日下午五点,我队在1号场迎来首轮对手——文学院院队。面对上届比赛的亚军队伍,我队丝毫不敢松解。比赛一开始,对方连进两球,我队顶住压力,凭借默契的配合扳回一球。比赛后半程,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是比赛并未因此而中断。队员们坚持雨中作战,越踢越勇,雨水汗水交织在一起,最终将比分反超,以3:2取得小组赛首胜,迎得开门红。

21日下午两点半,我队在2号场与小组赛第二轮对手医学院院队展开交战。开赛前,我队信心十足,队员们互相鼓励誓夺胜利。上半场,我队27号球员表现出色,在队友的帮助下,连进两球。下半场,医学院院队也不甘示弱,频频加强进攻,但我队依旧占据场上优势。最终,我队以3:0轻取对手,迎来小组赛第二场胜利。

我队以小组赛两连胜的绝对优势,提前进入八强。预祝我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愈战愈勇,捷报频传!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团总支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

2013422

 

[发布日期:2013-04-23} 访问人数: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