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研工速递
{法学]院长挂帅领团队拼搏,勇夺季军展法知风采——记2013年“师生杯”研究生羽毛球赛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作者:喻慧]

2013413日上午,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研究生“师生杯”羽毛球精彩拉开帷幕。我院师生在去年八强的基础上积极备战,辛苦训练,老师和同学合理搭配,以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积极投入比赛。

“师生杯”研究生羽毛球赛分为混合团体赛和“师生赛”两个部分。在413日的混合团体赛小组赛中,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医学院、信科院和生科院分为一组,对手都非常强大,被称为“死亡之组”,但在朱义坤院长的亲自挂帅下,与朱子木老师、杨萌老师、张晓杰老师、何伟东老师、杜宝庆老师、梁森老师、研究生谢志宏、邓玉莹、宋国康、廖坚薰、黄春洁、欧阳军丽组成的强大团队,奋力拼搏,力克生科院和医学院以小组第一名顺利出线。

        

   

   

 

 

    414日上午9点,激动人心的半决赛开锣!我院对战华文学院,历经男女混合赛、女子双打赛、男子双打赛、女子单打赛和男子单打赛后,我院最终打败华文学院,进入四强。

   

414日下午1330分,决赛开始了!我院首先迎战的是生科院,经过一番艰苦的对决,我院参赛队伍不敌对手,与冠亚军擦肩而过。最后,我院运动员以坚强的意志和精湛的技术战胜了管理学院,获得混合团体赛季军,充分展示了法律人的风采!

   

自“师生杯”羽毛球赛举行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每年认真组织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备战,在此并肩战斗、为学院荣誉努力的过程中,不但加深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情,更体现了我院师生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也一年比一年好,让我们期待来年继续辉煌!

[发布日期:2013-04-23} 访问人数: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