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研工速递
[新传]“师生杯”今日开幕 新传院挺进八强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苏柯]

 

[新传]“师生杯”今日开幕 新传院挺进八强
 
 由暨南大学研究生组织主办、研究生组织体育部承办的2013年研究生“师生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师生赛于4月13日下午一点半在邵逸夫体育馆拉开帷幕。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选手们在星亮老师和麦尚文老师的带领下,大比分战胜文学院,顺利挺进八强。
 
           首场比赛,我院对阵卫冕冠军第一临床医学院。因实力悬殊,再加上我院选手心理压力较大,导致频频失误,最终遗憾地输掉了第一场比赛。
 
不过,我院选手很快调整心态、总结经验,在第二场对阵文学院的比赛中,我院羽毛球选手展现出高超的球技,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技术发挥地淋漓尽致。其中尤以女单、女双比赛最为精彩,为当日比赛增色不少。赛场下观看球赛的同学,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之情,自愿组成“啦啦队”,为选手们呐喊助威。有了观众的喝彩加油,选手们毫无保留的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赛场上尽情“厮杀”。两队的比分逐渐拉大,最终新传院以总比分3:0,无悬念地战胜了对手文学院。
 
在两场比赛中,每一位选手都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此时胜负已变得不重要,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才值得赞扬。
 
4月14日上午,新传院将迎来下一个对手——管理学院。
 
 
 
 
 
 
 
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 撰稿人:张艳丽
2013年4月13日
 

[发布日期:2013-04-16} 访问人数: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