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研工速递
[文学]激情不已,拼搏不止——文学院VS第一临川医学院的“师生杯”羽毛球赛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文学院   作者:冷婧如]

2013413上午9点,在邵逸夫体育馆的2号场地上,由文学院对战第一临床医学院的研究生“师生杯”羽毛球赛拉开了序幕。这次师生组合的羽毛球赛包括混双、女双、男双、女单和男单五个项目。

第一场混双由张海沙老师和陈冯涛同学参赛。只见两人在场上配合默契,防卫有术,拼杀猛烈,以21:721:15的强大优势战胜对手,取得了开门红,在场外加油的同学们无不欢欣鼓舞。

接下来的女双选手是李培培老师和张倩倩同学。她们两人通力合作,在与对手的交锋中不断吸取教训,调整比赛策略,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

男双项目,文学院派出了是“老将”徐国荣老师和钟立勤同学,他们球技精湛,在比赛中积极拼抢,肆意挥舞着球拍,点杀球、扣杀球让观众大呼精彩。虽然比分略低,但他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第三场是女单比赛,仍然是李培培老师参赛。她比前局更显从容,球技进步明显。

男单项目的陈冯涛同学,一上场就以一记精准的扣杀夺分,为接下来的胜利打下基础。在整场比赛中,他稳中求快,长拉短吊,敏捷的身影在场上跳跃着,一次次惊险的救球,一次次快很准的扣杀,他以冷静精准的判断和高超的球技轻松拿下最后一场的胜利,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整场比赛二胜三负的结果虽然稍有遗憾,但选手们拼搏的精神感染着同学们。运动本身就张扬着生命无与伦比的美丽,运动让生命有了激情,拼搏为运动染上光彩。感谢参赛的老师和同学,让我们领略到了这份美丽。

 

[发布日期:2013-04-16} 访问人数: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