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研工速递
[文学]2013年暨南大学文学院研究生干部系列培训第二期——礼仪培训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文学院   作者:冷婧如]

2013412日晚七点,文学院研究生组织举办的研究生干部工作礼仪培训在教学楼215课室举行。文学院研会主席团、各部门成员及院内其他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工作礼仪培训邀请了校研会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徐泽鑫来同学进行主讲。他运用PPT展示、示范动作等多种手段,分别对商务礼仪、求职礼仪、交际礼仪、用餐礼仪等方面进行了基础性的知识讲解,着重从细节出发,对上述活动中应注意的礼仪动作进行举例和示范。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培训内容从实际出发,既有理论知识,又贴近生活,有助于同学们把礼仪相关知识运用到生活实践中。

本次培训为为文学院研究生组织举办的以“凝聚核心向心力,打造‘金牌’团队”为主题的学生干部系列培训活动第二场,旨在锻炼和塑造“学习优·作风优·素质优”的学生干部队伍,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相信通过一系列的培训,同学们以更加丰富的知识充实、提高自己,并且更好地运用到平时的学习工作实践中去。

 

[发布日期:2013-04-16} 访问人数: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