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研工速递
[生科]暨南大学第三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生科院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作者:徐磊]

暨南大学第三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生科院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201343中午1250分,暨南大学第三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生科院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在生科院一楼会议室召开。生科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佘栋宇主持了此次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各年级推选的研究生学生代表,包括博士生与硕士生共28人。会议主要安排部署了即将于2013511召开的第三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以及对各代表征集意见的各项注意要点。

本次会议主要下发了《关于召开暨南大学第三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和《暨南大学第三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意见征集表》,要求各研究生代表填写了相关表格,确定了筹备此次研代会相关工作的时间进度。会议主要对此次研究生代表人候选人的登记表填写和注意事项,如何对提案分类,怎样申请和收集研究生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说,同时例举了一些往年的提案等,以便于研究生代表填写意见征集表。会中,提到了生科院本届代表团与往届的创新之处在于,收集的提案按照院级和学校级来分类,并针对其适用性,将学院能够处理的交由学院处理等方法,以此使研究生意见更加落到实处。

佘栋宇介绍,提案由本届研代会代表在广泛听取同学意见的基础上,经过调查研究后产生,强调了提案质量,指明提案要立足于广大研究生的长远利益,做到切实了解并反映同学们的愿望和诉求。接着,各位代表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提问,讨论了关于研代会筹备工作的相关细节和注意事项,如与提案相关的署名,提案分析等等。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即将召开的暨南大学第三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准备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使与会代表纷纷感觉到肩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将按照会议的有关部署有序的开展工作,为研代会的胜利召开奠定有力的基础。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

201348

 

[发布日期:2013-04-12} 访问人数: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