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研工速递
[文学]师生合力,争创佳绩——文学院羽毛球队进行赛前训练备战“师生杯”羽毛球比赛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文学院   作者:冷婧如]

春风清拂盈盈的心事,流水静听心灵的声音,四月的天空韵染了芳菲的故事。为活跃研究生师生的文化生活,搭建课外师生交流平台,增进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加强院级之间的互动,增强校园体育锻炼的氛围,2013年研究生“师生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将在四月正式拉开序幕。

为争取在羽毛球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本着锻炼身体、健康身心、促进师生交流的目的。我院于47日晚7点在校体育馆举行了羽毛球赛的赛前训练,院里许多老师和同学都参加了此次训练。训练开始后,队员们肆意挥舞着球拍,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既有单打对练的,也有双打对练的,老师和同学互相配合,个个虎虎生威,干劲十足。此次赛前训练效果良好,有助于运动员们熟悉赛制和赛场环境,提前进入比赛状态,增进与队友的默契配合,而羽毛球技艺也将在一次次的实地训练中更加精湛、熟练。

在此真心祝愿文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能在这次羽毛球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发布日期:2013-04-11} 访问人数: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