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研工速递
[生科]暨南大学研究生周六电影院——家有喜事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作者:徐磊]

暨南大学研究生周六电影院——家有喜事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2013330日晚上7点,我院研究生会与校研究生会外招部在暨南大学图书馆联合举办了一场研究生周六电影院,本期播放的电影是由周星驰、张国荣等主演的《家有喜事》。

同学们热情高涨,电影放映时间还没到,就已经早早来到了放映室等待电影的播放。电影放映之前,首先进行了互动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准备了3道有关电影知识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放映期间,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同学们不时爆发出阵阵哄堂大笑。虽然《家有喜事》并不是周星驰的经典作品,但是同学们依然沉浸在喜剧演员的演技中,鲜明的个性,夸张的表演,搞笑的场面让大家开怀大笑。通过这次电影的放映,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了适当放松,调节心情。

电影放映完后,我们进行了现场互动环节——幸运大抽奖。我们随机抽取现场幸运观众,幸运观众即可获得幸运大奖,最后工作人员与幸运观众进行了大合影,活动圆满结束。

生科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

2012331

 

[发布日期:2013-04-07} 访问人数: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