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121010转发:关于举办校本部2012级新生心理委员培训的通知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作者:张大朋]

http://www.jnu.edu.cn/notice_detail.asp?newsPath=1/W_5037_115782

 

各学院(系)、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心理委员专业素质,提高心理委员心理自助和助人能力,充分发挥心理委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突出和强化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主动地位和自我教育功能,更好地开展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校将举办2012年校本部校本部心理委员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心理委员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2012年10月12日12:40——14:30(本周五)
培训地点:教学大楼A124
培训对象: 2012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硕士、博士)班级心理委员。(石牌校区、广园东校区)
培训内容:
1、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与责职;
2、心理委员在新生心理测量工作中的作用与职责;
3、心理委员在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后期工作中的作用与职责。
本次培训内容重要,请各院(系)督促各班心理委员按时参加。
培训内容重要,请各院(系)督促各班心理委员按时参加,届时将严格签到。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日

 

 

 

[发布日期:2012-10-10} 访问人数: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