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121009转发:关于学生宿舍床位安排工作的通知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作者:张大朋]

http://www.jnu.edu.cn/notice_detail.asp?newsPath=1/W_5037_115734

 

 
各学院:
经信息办整合未报到新生信息和教务部门统计部分休退学学生的名单后,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清理出为这部分学生预留的床位,目前已解决了大部分广州生源研究生新生和本科延期毕业学生的住宿问题(一年住宿期限)。
现本部学生宿舍尚有少量空床位,为合理利用资源,给各类学生学习创造便利条件,请各学院通知本单位二、三年级广州生源研究生、其他有住宿需求的本科、研究生,如需在学校住宿,可由本人提交书面申请,经学院审核后向社区中心提交,我们将尽快予以安排本学年住宿,直至空床位全部使用完毕。
 
联系电话:8522639985223953
 
                                   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
                                    二一二年十月九日

 

 

 

[发布日期:2012-10-09} 访问人数: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