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120927:2012年国庆长假温馨提示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作者:张大朋]

 

 
全体研究生,全体研究生辅导员:
    十一黄金周将至,学校提醒广大研究生在假期要特别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和社会公德,自觉维护暨南学子的良好形象,度过一个安全充实、舒心快乐的假期。
    有回家或外出计划的同学请提前将行程告知家人、导师、同学及辅导员,旅途注意安全和休息,保持通讯畅通,出发前做好实验室、宿舍等场所的防火防盗等安全检查。
    留校度过假期的同学注意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时间,劳逸结合,不夜归不酗酒,加强实验室、宿舍等场所的安全防护意识。
    请各位研究生,按时与家人共同分享中秋传统佳节的喜悦气氛,向他们表达感谢及思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请各位研究生辅导员通过研究生会和班级等群体,在放假前全面掌握同学们的假期计划,保持通信通畅以便联络,有紧急情况及时汇报和处理。
    值此中秋、国庆佳节到来之际,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全体工作人员,恭祝全校师生节日快乐、家人安康!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七日

 

[发布日期:2012-09-27} 访问人数: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