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120914转发:关于继续接受“挑战杯”竞赛等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专家推荐和自行申报的通知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作者:张大朋]

校内通知:http://www.jnu.edu.cn/notice_detail.asp?newsPath=1/W_5037_114674

学校相关单位:

     为推进“宁静致远工程”的实施,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争取在“挑战杯”等各项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根据《暨南大学“挑战杯”竞赛等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学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活动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以自行申报、学校招标和专家推荐三种方式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2012年“挑战杯”竞赛等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各院、系和相关部、处高度重视,学生积极进行项目的申报和投标,教师认真推荐优秀的学生项目,这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学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专家指导和评审委员会对项目进行了评审,确定了立项(中标)的项目和资助金额(详情见暨通〔201242号文件)。

   基于学校对“挑战杯”竞赛等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有重大投入,即日起,继续接受项目(包括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专家推荐和自行申报。请推荐(申报)者于108日前直接将推荐(申报)书(请见附件)交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校团委,行政楼303室)。

    附件:专家推荐书.doc     自行申报书.doc

    联系人:张高祥,电话:85227075。

     

         学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活动领导小组

                     2012917

 

 

 

 

 

[发布日期:2012-09-17} 访问人数: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