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会新闻
[外语]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作者:张大朋]

2011年1013下午三点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第一届换届大会在第二文科楼101会议室隆重举行。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巫剑锋老师,辅导员陈俏君老师,梁瑞清老师以及各院研会主席,2011级各系班长班委等嘉宾和研究生会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由梁瑞清老师发表致辞,他高度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和成就,并对新一届研会给予殷切期望,强调加深学术交流沟通的重要性,继续突出自身特色,办好语言学术沙龙。辅导员陈俏君老师在讲话中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同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员们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努力提高工作的技巧与效率,在为同学成才发展服务的同时实现自我成长;与校研会及各兄弟院研会积极合作,推动研究生各项活动发展。

 随后由巫书记亲自为老一届与新一届成员颁发聘书。巫书记在发言中进一步高度肯定上一届研究生会工作,并鼓励新一届研会成员珍惜机会,发扬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以饱满的热情为同学服务,努力为同学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打造精品活动,努力为我院广大研究生创造一个交流互动、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的学术和活动齐头并进。

接着上一届研究会魏澜主席对上一年研究生会做了总结,简洁明了介绍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和所取得成绩,并对下一届研究生会提出团结合作,做好本职工作的要求。在新一届主席沈洁的发言中,她表示将把工作重心放在学术活动中,一定会在上一届研究生会的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团结和领导研究生会成员,取得更好成绩。

在大会尾声,新一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表演合唱——《明天会更好》,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合照留念。至此,2011年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1-10-17} 访问人数: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