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会新闻
[城市学社]第五届城市学社召开暑期调研成果展览会暨社团招新推介会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作者:陈文海]

 

第五届城市学社召开暑期调研成果展览会暨社团招新推介会
10月10日晚上,经济学院217学术报告厅里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暨南大学研究生会直属研究生社团城市学社第五届成员在此召开了暑期调研成果展览会暨社团招新推介会。第五届城市学社社员们以及很多有意加入城市学社的新生们聆听了本次推介会。
首先,由第五届城市学社的理事长邓浩美对这一年来城市学社的活动成果以及在社员们活动中的收获做了回顾和总结,同时也表示了对未来一届新成员再创城市学社辉煌的信心。
  
接着,社员们通过PPT的演示、视频及电子相册的播放,回顾了城市学社历届三下乡活动的主要活动成果,特别介绍了本届城市学社开展的赴中山古镇暑期社会调研。今年的暑期调研主题是——从融资视角分析:什么粘住了“灯饰之都”转型升级的翅膀?社员们对中山市古镇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此外,社员们还用精美的电子相册展示了每次活动的精彩瞬间,社员们的一张张美丽笑脸给在场的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介绍完中山古镇调研报告之后,本次调研活动的指导老师钟老师也上台发表了感言。他十分肯定了该调研活动取得的成绩,对社员们在调研活动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同时表示会继续支持城市学社的发展,并对下一届城市学社的新成员寄予厚望。
随后,第五届城市学社的各个部长分别上台发言,向新同学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内容和任务,期待新同学踊跃报名加入到城市学社的大家庭中来。最后城市学社社员合影留念,本次推介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告一段落。
 
2007-2010年城市学社连续四年在暨南大学“三下乡”活动评选中获得第一名,并荣获“十佳优秀团队”称号;在2010年暨南大学首届社团评优活动中被评为“优秀社团“;预祝已圆满结束的2011年城市学社赴中山古镇暑期调研团队续写“五连冠”传奇。
                                                       暨南大学研究生会社团部城市学社 周丹
                                                              2011年10月10日
 

[发布日期:2011-10-12} 访问人数: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