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会新闻
[生科]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换届会议召开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法学院   作者:陈文海]

 

2011928晚,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在生科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了第八届研究生会换届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李义刚,副主席党林夕、黄享辉,团委副书记马岩岩和各位部长以及新一届研会的成员。 
第七届研会干部讲话
 
首先,第七届研究生会的领导逐个向新成员介绍了自己,以便于新老成员的相互了解。紧接着第七届研会主席宣读了新一届研会的主席,副主席以及部长等成员名单,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生科院新一届研究生会成立了。会上,第七届研会的主席,副主席,各部长都作了发言,各自介绍了自己所负责的部门和日常工作,并总结了他们一年来工作的经验,为以后新一届研究生会开展工作铺平了道路。研会主席李义刚在肯定研究生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先前工作的不足,并对新一届研会提出了新的希望。

 
 
   
最后,新一届研会主席黄子荣代表新成员带头发了言,决心将秉承上届研会成员的优良传统,带领大家把工作做好,为生科院更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此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新一届研究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为研究生的服务和管理工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会后,新一届研会成员又坐到一起,相互认识了解并就如何做好各项工作,处理成员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师兄师姐的重托,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为生科院研究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九



 

[发布日期:2011-10-07} 访问人数: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