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会新闻
[经院]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法学院   作者:陈文海]

 

924晚,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新老生交流会在经济学院115室举行。来自09级10级11级的研会成员参加了此交流会。该交流会的举办旨在为新届研究生会成员指点迷津同时加深新成员之间的了解、促进交流。11级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吴意和苏育凯主持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在一个小游戏中拉开帷幕,愉悦、欢乐的游戏模式为整场交流会奠定了轻松的基调。随后,来自09级10级的师兄师姐相继做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让在场的11届研会成员茅塞顿开,受益匪浅。
 
 
 
交流会的第二个环节是新届研会各部门的风采展示。一段精心制作的VCR将新届研会各部门的崭新面貌呈现给现场观众,加深了部门与部门之间的了解。
 
随后的节目表演环节将整场交流会的气氛推上高潮。学术部成员倾情献唱《奔跑》,饱含激情和蓬勃活力的歌声呈现出学术部新届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外联部带来的游戏《叠报纸》让现场成员充分互动,笑声连连;文体部的小品《寂寞男孩》则让大家在诙谐幽默中感受到来自研会的团结和温馨;信管部的《舞蹈大串烧》则以一种幽默恶搞的方式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而宣传部的合唱《勇气》则让大家看到了新届研会成员对研会由衷的热爱以及其充满力量和信心的工作决心。
 
最后的互动游戏《快乐传真》冲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游戏以组为单位,各组成员的演示动作和猜测结果笑料百出,博得现场阵阵笑声。
 
晚会在大合唱《今天我要嫁给你》中结束,大家以甜美歌声表达了对研会的忠诚和热爱,从今天开始“嫁给”研会,团结一致做好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1-10-07} 访问人数: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