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会新闻
[经院]研究生杯足球赛半决赛经济学院获胜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法学院   作者:陈文海]

 

今天下午,在研究生杯足球赛半决赛中,经院以2:1战胜法学,昂首挺进决赛。
 
 
比赛刚开始几分钟,法学便抓住了一次任意球机会,率先以1:0领先。1:0领先后法学展开死守战术,经院在10号陈亮陆和34号陈耀龙的带领下频频发起进攻。在上半场结束前,经院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由34号陈耀龙主罚,足球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打入死角,比分追成1:1。
 
随后的比赛,法学继续死守以期把比赛拖入点球大战,但经院的进攻一波比一波凶猛。终于在下半场,10号陈亮陆抓住了一次反越位的机会,接球单独面对守门员,猛力抽射把球打进,将比分反超为2:1。在落后的情况下,法学院展开了绝地大反击,但并无获得效果,反之后防线越来越松懈。经院多次获得很好地射门机会,可惜没有打进。
 
比赛结束,经院以2:1胜出,将在决赛中对阵小组赛曾经战胜的教职工队,期待经院足球队在决赛中越战越勇!



 

[发布日期:2011-10-07} 访问人数: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