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会新闻
[华文]华文学院入学教育篇(一)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法学院   作者:陈文海]

 

我院举行2011年秋季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王圆圆 刘岳        
2011年9月6日上午8:30,2011级研究生新生与我院研究生导师们齐聚一堂。我院院长郭熙教授、副院长曾毅平教授、副院长莫海斌副教授以及我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出席了会议。导师见面会作为入学教育的一部分,是为了加强学生与导师之间的交流,使新生在导师的指导下,能够更顺利地完成专业知识的学习以及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见面会由曾毅平副院长主持。首先,郭熙院长对研究生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祝贺大家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暨南大学,并希望新同学在华文学院努力学习、快乐地度过研究生的学习时光。
随后,曾毅平副院长为研究生新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管理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华文学院是我校有着鲜明特色的学院,拥有众多高水平的教授和老师,希望广大新生要及早转变本科时的生活方式,学习研究生必备的科研方法,为即将到来的研究生生活做好准备。
随后,各位研究生导师与研究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研究生导师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课程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发布日期:2011-10-07} 访问人数: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