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会新闻
[经院]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招新啦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法学院   作者:陈文海]

 

99日晚6点,经济学院迎来了2011届研究生招新活动,主席团主席王晓军和各部部长及副部长出席了活动。
 
 
    研究生会是我院全体研究生范围内最广泛的学生组织,是老师与研究生之间、学校与社会以及各学院之间的重要纽带,希望大家能在研究生会这一重要平台上,充分展现自己的风采、锻炼自己的能力,做到立足研究生、代表研究生、服务研究生。
    这次招新共收到经济学院各系所一百多名研究生的报名表格,今年的研究生新生可谓人才辈出,大都是在本科期间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但研究生会的工作和本科期间的工作还是有着差异,研究生会的工作机动性和自主性都比本科时增强了很多,所以对于新生而言,加入研究生会能在更大的空间里展示自己。期间,研究生主席王晓军观看了各个部门的面试情况,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前来参加竞选面试的同学都表示希望能在研究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服务研究生的同时也能得到锻炼。
 
这次有学术部、宣传部、秘书部、文体部、信管部、外联部共6部门进行了纳新,计划招收六十名左右的新成员。面试工作在十点钟结束,研究生会将以电话、网站的方式尽快将结果公布。此次的纳新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研究生会补充了新的血液,增加了新的力量,必将为研会的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
 
    希望新一届成员能够继续以活动为载体,以责任为依托,以感情为纽带,继承和发扬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创造经济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发布日期:2011-10-07} 访问人数: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