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会新闻
[经院]经济学院喜迎2011级研究生新同学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法学院   作者:陈文海]

 

9月的经济学院一如既往地迎来了2011级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理想踏进了暨南园。今年经济学院共招收博士研究生 40人(境外7人);硕士研究生375人(境外17人),其中科学学位研究生255人,专业学位研究生122人,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204人,共计619人。
 
93上午7点,经济学院研管办钟春生主任、余璐尧老师、林婧敏老师组织研究生会干部及各班志愿者分别在校本部和华文学院校区迎接新同学。7点半左右陆续有新生前来报到,迎新志愿者开始了紧张的忙碌。他们检查新生的身份证、毕业证、录取通知书等入学证件,确认报到信息,同时有志愿者帮新同学提行李,把他们送到宿舍。
 
校本部金陵广场新生报到处
 
华文学院校区新生接待处
下午3点左右,学院党委书记谭其学老师、党委副书记张志老师、研管办钟春生主任、陈小北老师、林婧敏老师一行先后走访华文学院校区和校本部研究生新生宿舍。学院领导首先向志愿者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叮嘱志愿者做好接待工作。随后谭书记一行来到新生宿舍,看望报到的新同学,向他们表示欢迎。
 
 
谭书记欢迎学生报考暨南大学,并关切的询问学生的专业,对宿舍是否满意,关爱之意溢于言表。同学们都表示对宿舍很满意,环境好,而且有空调很凉快。张书记同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并请学生家长放心,学校会创造优良条件让同学们身心愉快地度过研究生生涯。



 

[发布日期:2011-10-07} 访问人数: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