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会新闻
[经院]经济学院迎接工作圆满成功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法学院   作者:陈文海]

 

2011年9月3日,经过紧张而充分的准备,经济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早上七点,在院领导和研管办老师的组织下,迎新工作就开始紧锣密鼓地展开,本次迎接工作安排了本部校区报道点和华文学院迎新点,为新生畅通报名和咨询问题提供了有效保证。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所有成员全部出动,分为三批分别在上午、下午、晚上轮流值班,引导、接待新生,在新生报到点认真的检查新生的身份证、毕业证、录取通知书等入学证件,确认报到信息。他们既要仔细的检查,又要保证新生顺利快捷的办理入学手续,尽快回宿舍休息。
在华文学院校区,经济学院分别在校车下车处和通往学生宿舍的医务室一旁设立了两个新生接待点,以帮助新生尽快找到自己的宿舍。同时也为没有去本部办理入学手续的同学开通绿色通道,让他们先住下再去本部报到。
与此同时,热情的学院志愿者也为迎新活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早上七点,志愿者们就开始忙碌起来,他们疏导交通、搬运行李、热情答疑,成为了经济学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当新生办理报道手续时,大批的学院志愿者到客车旁为新生们照看行李、提行李。随后,志愿者忙着帮新生将行李送至寝室,直到安顿好每一位新生他们才放心的离去。
下午一点左右,阵雨来袭,但雨水仍没有浇灭全院师生迎接八方来客的热情,老师们、志愿者于绵绵细雨中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为每一个新生提供指导和服务。
晚上来报到的学生越来越少,但学院师生、志愿者仍然坚守岗位,坚持做到用温暖和微笑感动每一位新生和家长,让他们尽快适应并融入新生活。直到晚上十点迎新工作才结束。
 
 


 

[发布日期:2011-10-07} 访问人数: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