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31128关于开展2022-2023年度暨南大学研究生优秀媒体工作评选的通知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全体研究生:


为调动广大研究生参与我校研究生媒体平台建设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提高“暨南研究生”微信公众平台原创推文的质量,进一步扩大最美暨大领航计划”“榜样力量”“服务攻略等宣传栏目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微信平台的影响力和关注度,提高《暨南研究生》报等刊物的质量及时跟进学校热点新闻,讲好暨南研究生故事,现举行本年度研究生优秀媒体工作评选,对表现突出的媒体工作者进行奖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暨南大学全体研究生


二、评选方法

评选委员会构成:暨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老师、研究生媒体宣传中心指导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代表等。


三、奖项设立

评选“暨南研究生微信公众平台原创作品奖”(包括优秀原创推文奖、最佳小组长、阅读量前十责编奖励),“刊物作品奖”(包括最佳主编奖、最佳责编奖、最佳记者奖),“新闻作品奖”(包括最具影响力奖、最佳文采奖、最佳新闻摄影奖),“优秀原创视频奖”(最佳策划奖、最佳制作人奖)和“优秀平面设计奖”。


四、申请时间

20231128日—2023122


五、申请方式

有意愿申报的同学,请根据《暨南大学研究生优秀媒体工作申报表格》(参见附件)填报相关事项,并于截止日期前将表格命名为(评选奖项+姓名+学院),发送电子版至邮箱:nnzhou1503@jnu.edu.cn


暨南大学研究生优秀媒体工作申报表格.docx

暨南大学研究生媒体工作奖励条例.pdf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媒体宣传中心

20231128







[发布日期:2023-11-28} 访问人数: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