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会通知
230423关于举办2023年“师生杯”羽毛球赛的通知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活跃研究生的文化生活,搭建课外学生交流平台,增进生的情感交流,加强院际之间的互动,增强校园体育锻炼的氛围,暨南大学研究生会筹划举办2023年研究生“师生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一、比赛队伍

  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混合团体赛,一共包括五个单项:第一男双、第一女双、混双、第二女双、第二男双,比赛时按上述顺序进行。前三个单项比赛(第一男双、第一女双、混双)必须是一老师一学生,同一教职工只能参加五个单项当中的其中一项,同一学生最多只能参加两个单项。

二、比赛时间

 2023520日(星期六)、521日(星期日)

三、比赛地点

   石牌校区体育馆后续若有变更将通过比赛微信群通知

四、参赛对象

  暨南大学教职工、在校全日制研究生

五、比赛项目设置

  第一男双、第一女双、混双、第二女双、第二男双。

六、报名须知

  比赛队伍以学院(研究院)为单位报名,每学院限报一队,可联合组队,每队最多可报14人,其中老师3-7名,具体上场选手可自定。各羽毛球参赛队

  须于510日下午18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附件一)及各队伍集体照电子版发送至组委会报名邮箱(详见附件),请按照要求提交电子版报名表。

七、其他

 本次羽毛球赛最终解释权归校研究生会所有。如有疑问,请联系侯淇锟(18153860687微信同号)、姚文杰(15812586088微信同号)。


暨南大学研究生会

2023423 


(附件一)师生杯羽毛球赛报名表.xlsx

[发布日期:2023-04-23} 访问人数: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