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30310关于开展2023年度退役士兵教育培训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院办公室  作者:]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做好我市2023年度退役士兵教育培训资金申报工作的函》(穗退役军人函〔2023130号)有关要求,现就我校2023年度广州市退役士兵教育培训资金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对象

符合广州市安置政策(即退役后已在广州市辖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办理报到接收手续),且满足退出现役1年内报考入学或复学高等教育和成人高等院校的研究生。

二、申报时间

2023310日至315日。

三、申报标准

退役士兵参加教育培训的生活补助费标准为每人每月500元,按实际入读时间计算,每年扣除寒暑假不超过10个月计发。202331日以来,参加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本硕连读、中职高职连读的可继续申报。

四、申报材料

请拟申报学生在315日前报送退役士兵教育培训补助资金申请审核汇总表至邮箱(zll432@jnu.edu.cn)。联系人:张老师 85228715。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年广州市退役士兵教育培训补助资金申请审核汇总表.xls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310


[发布日期:2023-03-10} 访问人数: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