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会新闻
20220909暨南大学研究生会“共赏一轮月,共聚暨南情”中秋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内、外招同学之间情谊,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暨南大学研究生会外招生部精心策划,组织举办以“共赏一轮月,共聚暨南情”为主题的中秋晚会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诸多港、澳、台、侨外招生及内招生共同参与。来自番禺、华文、石牌三大校区的学子齐聚一堂,大家一起赏花灯、尝月饼、猜灯谜、做手工,在充满趣味的活动中一起学习交流、培养默契,欢度中秋、共话乡情。

 

本次活动进行过程非常顺利。同学们亲手制作精美的花灯,比赛猜灯谜、赢月饼,既进一步领略了我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也团结凝聚着我校学子深厚的暨南情谊。在“双节”即将来临的特殊日子里,大家一起共赏皎皎中秋月,同念浓浓师生情。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外招生部作为暨南大学研究生会的特色部门,在致力于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各类面向内、外招生的文化活动,旨在加强内、外招生的交流与联系,弘扬我校侨校特色,展现暨南学子的靓丽风采和责任担当!

[发布日期:2022-09-27} 访问人数: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