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会新闻
220508我为同学办实事|向前跑,暨大学子!——线上跑步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同学的凝聚力以及更加凸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暨南大学研究生会主办了我为同学办实事”之“向前跑,暨大学子!”线上跑步活动。  

本次活动从4中旬开始历时一个月,面向暨大三地五校区的全体研究生。学校加强疫情防控这段时间里,成功报名的同学需要满足对应的跑步条件,就可以凭借跑步数据截图与学生证参与打卡,而打卡成功的同学就可以参与后期的抽奖活动,获取主办方活动参与者们提供的精美小礼品!

58日下午5点,校研会文体部的工作人员提前于19101会议室布置抽奖活动现场,当天小雨也无法抵挡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大家早早便来到了兑奖地点并有序排队准备兑奖。

(前来参与抽奖活动的同学)

(抽奖打卡环节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准备分发礼物)

凡参与本次跑步活动并打卡成功的同学,均可获得一份精美小礼品,其中也不乏有少数“幸运儿”获得本次抽奖活动的大奖!除石牌和番禺校区开展线下抽奖活动其他三个校区的同学参与了线上抽奖活动。

 “向前跑,暨大学子!”线上跑步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顺利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有限的青春岁月里,珍惜短暂美好的校园时光,热爱运动,积极锻炼,挥洒汗水。一起在这充满希望的春天里向前奔跑吧!

(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09} 访问人数: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