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会新闻
220516师生杯羽毛球赛顺利闭幕!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师生的情感交流,加强院际之间互动,增强校园体育锻炼氛围,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22年暨南大学“师生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番禺校区霍英东体育馆圆满举办。

本次比赛有来自26个学院、22支队伍共计300余名师生参与。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学院队伍抽签之后分成4组进行小组循环赛。经过一天激烈角逐产生了八强队伍,他们分别是A组的:新闻与传播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B组的药学院-纳米光子学研究院联队、管理学院;C组的暨大附属医院联队、环境学院;D组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联队。


  515日,经过紧张激烈的淘汰赛,管理学院冲出重围最终赢得本次“师生杯”羽毛球赛冠军;药学院-纳米光子学研究院联队、暨大附属医院联队、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和殿军,环境学院获得最佳体育道德风尚奖。管理学院邓卓轩老师与姚琼老师被推选为“最佳教师球员”,管理学院丘思霖同学和杨鲲同学则喜提“最佳学生球员”称号。

本次的师生杯羽毛球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的交流与联系,同时也有效凝聚起本学院师生的力量,让师生之间的距离不限于严肃的课堂,真正体现“亦师亦友”的意义,赛出了各学院的风格与水平!最后感谢番禺校区、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及所有工作人员为筹办大赛所做的各项工作,明年羽毛球赛,我们不见不散!


[发布日期:2022-05-16} 访问人数: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