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会新闻
220528端午活动|粽香情浓,香囊芬芳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端午节,又称端阳节或龙舟节,是中华民族具有代表性的传统节日之一,与春节、清明节、中秋节并称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具有悠久的历史渊源和丰富的文化内涵。为了让我校港澳台侨学生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2022528日下午,暨南大学研究生会在金陵广场举办了中国传统节日宣传活动之端午篇——“粽香情浓,香囊芬芳


  以端午为主题,研会工作人员设计了三个巧妙有趣的环节,带领同学们分别体验了我国传统游戏——投壶、研磨中草药亲手制作精美的香囊,还围桌而坐品尝端午香粽,一起交流对传统节日的理解与感悟。


通过端午系列活动,既让大家体会到了我国传统文化的情怀与魅力,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情谊,丰富了端午节的内涵。



[发布日期:2022-05-30} 访问人数: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