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动态
20220601我部召开研究生辅导员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61日上午,暨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石牌校区行政楼44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辅导员专项工作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史学浩、研工部全体教职员工、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朋军主持

会议伊始,史学浩部长与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开展集体谈话,传达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并要求各学院配合做好近期工作: 第一,2022年毕业典礼本科硕士分开、校区分开,学院需摸清线下参加毕业典礼学生数,按要求做好健康打卡等工作。第二,落实常态化防控下的校园管理工作,对学生假期动向进行排查统计第三,做好端午假期值班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李朋军部长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异常情况及突发事件处理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同时提醒落实好学生组织重大信息请示报告制度、“三校三审”制度,加强对新媒体阵地的监管。

会议最后,惠清明对优秀毕业生、优秀研会评选、防诈骗等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李朋军副部长对会议进行总结,提醒各院系提高警惕,认真对待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假期安排。

 

[发布日期:2022-06-14} 访问人数: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