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会通知
220506关于恢复举办2022年“师生杯”羽毛球赛的通知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各参赛队伍:

   原定于3月下旬举办的师生杯羽毛球赛将于514日,515日在番禺校区霍英东体育馆举办,为了减少师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鼓励师生乘坐私家车或者校车前往,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会统一安排包车接送参赛师生,相关人员需要提前向校研会预约,方便安排车辆。

比赛注意事项:

  1. 赛前向校研会工作人员提交本单位参赛人员的健康码、行程卡,禁止健康码异常及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地市旅居史的师生参赛。

  2. 入场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工作,体温异常人员不得入场参赛。

  3. 在比赛期间除场上参赛选手外,所有人应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在观赛时隔位就座。

  4. 本次比赛范围仅限于广州三校区师生(不含非全日制研究生),深圳、珠海校区选手暂不参加此次比赛。在前往番禺校区的路途中应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5. 其余比赛规则参考:https://gsd.jnu.edu.cn/2022/0308/c1165a683177/page.htm

如有疑问,请联系陈铭(15595600596)、黄宇杰(15705982680)。

暨南大学研究生会

20225月6

附件:2022年暨南大学”师生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表.xls

[发布日期:2022-05-06} 访问人数: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