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动态
220402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春季学期第二次研究生辅导员例会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42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史学浩部长主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李朋军副部长、各位老师以及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清明假期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各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明确主体责任,重点岗位做好应急值守安排。引导学生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跨校区流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离校出行要严格履行审批程序。返校审批要注意遵守属地管理原则,详细了解掌握各校区属地防疫政策,严格按照属地防控政策和广东省新冠疫情学校分级分类防控工作指引,落实分级分类管控措施,做好返校审批工作。

同时,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控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要深入细致地开展师生的思想工作,听取师生建议意见,回应师生关切,并注意加强对在校师生的人文关怀,关注师生的身心健康,舒缓师生心理压力,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会议重点梳理了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外出、返校审批的流程以及学院审批注意事项,布置了防溺水、防火灾、防诈骗等安全教育工作。史学浩部长对会议进行总结,提醒各院系提高警惕,认真对待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假期安排。



 

[发布日期:2022-04-18} 访问人数: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