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会通知
220308关于举办2022年暨南大学“师生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活跃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强健研究生体魄,增进各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现定于2022326日、27举办2022年暨南大学“师生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一、参赛队伍

比赛队伍以学院(研究生院)为单位报名,每学院限报一队,每队最多可报14人,其中老师3-7名,具体上场选手可自定(人数较少的学院可联合组队)。在一场比赛中,每名队员最多参加两个单项比赛,前三个单项比赛男双、女双、混双必须是师生组合后两个单项(女双、男双)不做要求。


注:参赛队伍通过报名审核后,由研究生会组织各队伍代表抽签决定赛程,并视具体情况作调整


二、比赛赛制

先进行小组循环赛,之后进行淘汰赛。每场比赛分5个单项依次进行按照男双、女双、混双、女双、男双的顺序,每个小项采取三局两胜制。赢得三项以上队为胜。


三、比赛流程

326日(周六)8:30进行比赛开幕式,9:00-12:00,13:30-19:00进行小组赛,比赛由抽签决定分组,共分4个小组,每小组前两名出线具体分组对阵表在提前抽签完后会通知各院)。

327日(周日)9:00-12:00按照出线情况进行四分之一决和半决赛14:00-18:00进行三四名决赛和决赛并举行比赛闭幕式与颁奖典礼。


四、比赛时间

2022326(星期六)327(星期日)

注:如遇客观因素影响,比赛时间将推延。


五、比赛地点

石牌校区邵逸夫体育馆羽毛球场。


六、比赛对象

暨南大学教职工、在校研究生


七、比赛项目设置

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混双、女双、男双)


八、报名须知

各学院羽毛球赛参赛队须于31912:00 前将参赛报名表电子版附件一)发送至组委会报名邮箱

,请报名的学院领队扫码进群(二维码在附件一内)。


九、其他

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校研究生会所有。如有疑问,请联系陈铭(15595600596)、黄宇杰(15705982680)。


附件一 2022年暨南大学”师生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表.xls


     暨南大学研究生会  

202138日  


 


[发布日期:2022-03-08} 访问人数:1005